close

此次北上,最主要的原因是

參加一年一次的

女青年工作大隊的隊慶活動

今年是建軍71週年隊慶

本來,應該在3月7日就要舉辦的活動

卻因為,爆發全世界的【新冠肺炎】疫情

為了大家的安全

所以,不得不延後

待台灣的疫情穩定之後再行舉辦

這一拖就拖到了九月

訂的時間,剛好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於是,我就突發奇想

趁這個理由,給自己來個放鬆之旅吧

又有種種的機緣,

本來只預定四天的旅遊,卻增加到七天的旅遊行程

這是每年隊慶活動時間最充裕的一次,

不知明年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


同學一見面,總是很開心的

笑臉是絕對不少見的場景


每次一定要到報到櫃台拍拍辛苦的工作人員

自從民國98年建軍60週年隊慶之後

負責報名櫃檯的大多是年輕的學妹擔綱

年輕人,無論是腦筋跟體力,

都勝過我們這些已經步入老年的學姊了~~

不能不服老,接受年輕人的服務


以前,

我都是用相機記錄

今年,

用我買的華為新手機挑大樑看看~

是否有取代相機的可能


為了能自拍~~

我特別去買了自拍棒~~

手拿,或架在桌子上,可方便了


孫學妹真給力,幫我們拍了好幾張


今年,

我就為我們同學們,做個專刊好了~~


喜歡拍同學們的各種表情


不錯喔~~

今年來參加者都有贈送一條【國旗頭巾】

太開心了~~


20期的平姐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看見秋屏跟馮姐翩翩起舞

就請她們擺個POSS

幫她們拍照


旁邊的姬姐看到

興致勃勃的要求也要加入

好吧~~

再拍一張


乾脆

我們五中隊的學姊妹全都拍一張吧~~

我因行動不便,只能站在前面

彎不下腰,只能拍成這樣的怪姿勢


以前,每次隊慶

我都會幫每一期的同學拍張團體照

今年

身體真的實在不舒服

只能挑著拍了

再怎樣,

2期學姐一定都會專程來幫她們拍一張的


十八期的學姐

今年出席率不錯喔~~


23期學妹也不會忘記

可惜

今年,我的輔導學妹缺席了


有氣質的30期學妹

我一說

幫妳們拍一張

都好開心馬上集合

真是可愛的一期學妹


美如是在臉書跟我交流最密切的學妹

當年,她們到馬祖工作時

剛好接觸的政戰官就是我先生

所以,感覺跟我好親切


看見生病的玉玲,康復情形不錯

還帶著她有才藝的兒子專程北上參加

真是辛苦了

看見她

擔心的心終於安心了不少~~

要好好的接受治療,不要太累了齁


麗美學妹,居然是我台中空小小學弟的高中同學

這次穿著她兒子的飛行夾克來參加活動

看的出來她兒子是飛什麼飛機的嗎?

F-16


20期+30期

嘿嘿

下次隊慶時,可以這樣拍喔~~

隔十年的學姊妹大合照~~

我們22期

跟2期+12期+32期

哇~~

想想就很過癮


下次也可以這樣拍

姊妹檔

一定有不少

我知道有一家四姊妹都是女青年隊的成員喔~~

又得獎了~~又得獎了~~

我們22期

好像自從有參加獎之後

每次都有得獎ㄟ~~


現在23期緊追在後


傳承~~

是我們女青年聯誼會的美德

由創始的2期學姐交棒給5期的學姐

在由五期學姐交棒給18期學姐

在由18期交給19期,再交給25期

這樣

我們女青年隊聯誼會才能永續傳承下去


復興崗校友會李天鐸會長跟我們女青年隊也有淵源

跟21期學姐交情深厚


已經80多歲的2期學姐

平日都在做志工

雖然現在身體已經微駝

活力依然不減,帶全場做帶動唱活動


女青年隊聯誼會台中合唱團

平日都由18期的熊姐招集大家練唱

順便學姊妹做的小聯誼增進感情

常常在臉書看見她們分享練唱的趣事

是個活潑的一群

這次隊慶活動上

她們準備了幾首愛國歌曲,也準備了國旗的橋段

一下子

會場沸騰了~~

台上

慷慨激昂的高歌

台下熱情的呼應


35期林淑觀學妹家的帥哥

有著一副好歌喉,

前陣子還參加電視台的歌唱比賽

得到了好成績

這次特別帶她兒子來高歌一曲

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小伙子長得帥、歌聲又棒

一定迷死不少的年輕妹妹了


玉珍夫婦也是每次隊慶必定報到的佳偶

夫吹婦隨

現在在薩克斯風社團界也小有名氣


看~~還有制服呢~~


隨著音樂響起

台下有跳舞細胞的姊妹們

紛紛的舞動了起來


看~~

多熱鬧啊~~


這次這兩位主持人

笑點特低,開口就笑

帶動全場更加熱鬧的氣分

當然啦~~

摸彩也是挺讓人興奮的


無關乎獎的大小

中獎就是一件令人感到【幸運】快樂的事了

今年,幸運的巾幗也中獎了

好像知道我明天生日,送我的生日禮物啊~~

中的獎是500元超商禮券

這次再次拿到超商禮券知道了

統一超商就是小七(不知道什麼時候改名了)

第一次拿到這種超商禮券

我就到處去問【統一超商】在哪裡?

沒人告訴我,已經改為【小七】了

害我一直找不到【統一超商】以為是沒有用的票券~

收藏了好久,有天整理東西,又看見它

以為是沒用的,就當廢紙丟了~

第二年參加隊慶時,才知道統一就是小七

此時搥胸也沒用了


很多學姊妹都踴躍提供摸彩的獎品


這位學妹才是真正的巾幗(右二)

她跟我說

從她一出生,她爸就希望她能當軍人

所以給她取名為【巾幗】

她就是25期的王巾幗學妹

而我則是自己取的網路上的【暱稱】

我們22期今年中獎率超高的

一共15位同學參加活動

就有8位得獎的~~很幸運吧


小關中到的是9期陳大萍學姐致贈的紅包

這個紅包是陳姐親手繪製的

裡面是1000元的現金

小關大方的捐出去作為聯誼會的活動經費

紅包袋則是自己珍貴的紀念品


這不是一人得獎

而是

會長送給工作人員的一點小禮物

由李學妹代表接受


今年很多姊妹都提供【紅包】作為摸彩禮品

而我,則是提供了20個【實用手機口金包】做為禮品

很開心

中獎的學姊妹都還蠻喜歡的

王巾幗學妹也中到了

很難得看到兩個【巾幗】在一起拍照的畫面


最後重頭戲

就是各中隊團體照

因為

我還是一時改不了做紀錄的毛病

所以

拖著疼痛的雙腿,擠在前面搶鏡頭

後來回來一看自己拍的團體照

再跟孫學妹拍的團體照

實在沒法比~~

我真的老了,拍照技術越來越退步

搶位置也搶不過年輕的學妹

好在有孫學妹負責全場活動的攝影

所以

這一篇中有許多的照片都是孫學妹分享的

感謝孫學妹的辛苦

一中隊參加人數36人


今年出乎意料之外

二中隊搶奪參加隊慶人數最多獎51人

二中隊參加人數51人


三中隊參加人數33人

四中隊參加人數41人

我們五中隊也不差

五中隊參加人數42人


六中隊參加人數至少13人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地就過去了

大家期待明年再相會

一定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喔~~

也期待

明年我的身體健康,活力十足

109.09.26巾幗分享於隨意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