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我們女青年隊22期的同學,

大都很矜持,很含蓄,

內心充滿了熱情,與對同學充滿了友愛。

每年的隊慶活動,參加的人數總是最多的,

但是,

平時同學聚會卻幾乎沒有~~

因為,

只有特殊的日子,

大家才會排除萬難,努力的參加活動~~

這次聚會,卻因為一位同學的逝世,

聯繫了我們同學之間的

第一次不是在隊慶活動上的相聚。

常在網路上看見有人感嘆的分享,

現在同學相聚,不是紅事就是白事~

是啊~~

我們的年齡不再,兒女都已成長,

紅事大家歡樂在一起,

白事,大家歡樂中卻帶有不少的悲傷唏噓,

不知下一個,是不是該輪到我了~~

會有多少人還會記住我的?來送我最後一程的。

這次離開我們的,

是我們五中隊的同學,

我們五中隊分發了8位同學,

如今已經走了3位同學~~

秋屏在我們心目中,

是一位溫柔婉約,

做人處事都很周到的一位好同學

一向不願意參加告別式的我,

實在捨不得秋屏的離世,

雖然身體不是很好,也拖著沉痛的腳步,

專程北上送祂最後一程~~

秋屏一向對喜愛美好的事物,

同學都約好,一定要帶著笑容,

以同學的愛送祂一程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因為,

明明家離殯儀舘不遠,

所以,

在前一晚,

我們這幾位從中南部來的同學,

再次相聚在她家,打擾一晚。

晚上,

明明請我們到家附近的這家小店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店小,分成兩桌坐定,

雖然都是小吃,

道道都非常的美味,

大家吃的都非常的滿意及滿足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明明分享她的喜愛給同學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姐妹裝喔~~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同學在一起就是快樂,

三年的軍旅生涯,

同吃、同住,是珍貴的革命情感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瑪莉校長,已經退休~

洗盡鉛華,做個平凡的女性,

可是明明同學不甘心。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堅持非要給好個性的瑪莉校長臉上添點光彩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看妝前跟妝後,有啥不一樣?

瑪莉校長,天生麗質,什麼樣子都美麗~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110年12月1日

來到板橋殯儀館崇義廳

一來到這,說好大家都不要掉眼淚~

要用微笑送秋屏~~

不爭氣的我~~

忍不住,眼淚直流~~

捨不得啊~~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坐進禮堂,

更是讓我泣不成聲~~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忍住傷悲,

還是用手機將秋屏的最後~~

  留做大家最後的回憶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實在是太悲傷了~~

所以,

除了家中長輩過世,不得不出席之外,

能不參加這樣悲傷的場所,我都不願意出現~

聽聞同學過世,我都會在家哭上好多天~~

腦海中,出現每一位逝去同學過去的總總~~

就是捨不得每一位的離開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秋屏~~一路好走~

已經有兆馨跟樵慧在那等妳了~~

不會孤單的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告別式後,

我們來到了【幸福早餐店】,

享用了一頓溫馨感恩的早餐,

秋屏~同學都帶著微笑給妳送別~~

不是我嫌棄別人拍的照片~~

而是,習慣~~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出了早餐店,

路邊停了一輛賣菜車,

把菜一袋袋的裝好,

覺得價錢適合,提了給錢就走~~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好幾位同學都順手消費了一下,

連住岡山的我,都忍不住下手~

【四季豆】前兩天岡山黃昏市場一斤還要120元,

這~~一斤50元~~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也想買苦瓜,

可惜,不方便,

只買了方面拿全家都愛吃的四季豆~~

當媽媽的都是這樣~~

賣菜的是一位殘障人士,更加令我敬佩。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回到明明家,

收拾隨身行囊時,

我們22期五中隊剩下的同學,

大家留影一張,期許~~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以後,

大家見面相聚,大概都是隊慶活動了

千萬別再有人【缺】席了~~

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臨別~~
在明明家的中庭,拍一張合影留念

依照慣例~~總是少一人~~

又少了誰啊~~送別秋屏,同學聚會同胞情

110.12.01巾幗分享於隨意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袍情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