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新的一年開始,

我又可以出來為大家做紀錄了~~

去年一整年,

除了疫情嚴峻,

社區很多活動都因安全考量,

暫停活動,

而我,卻因為,

身體上的病痛休息了一年多~~

去年真是【災難年】啊~~

所幸,

今年一開始,就有好的開始~~

早上很早就自然而醒,

昨晚已經將今年的照相工具全都準備好了,

有一年多沒有出來拍活動了,

心中還是有些許的忐忑,怕拍得不好,

辜負了託以重任的請託~~

由於,

健康情形依然不太好,

行走依然還是不那麼利索,

只有盡力了~~

還好,現場除了我之外,

還有一位攝影高手,

還有幾位社區好友也都在做紀錄,

分享在社區羣組,

而我,

在心理上也減少不少壓力~~

依舊往常,

出來參加升旗活動的都以老年人居多,

社區的國旗女孩也長大了,

是全場最年輕的參與者~~

還能看到這些熟識的老人家,

不畏寒冷的天氣,

在家人的陪同下,

精神抖擻地來參加升旗活動,

心是感動的~~

充滿青春有活力的女主持人

是我們台中空小第一屆周菊生學姊的千金


國旗小女孩長大了


學姐ㄟ~~

精神很好~~


兒子陪著母親來參加升旗典禮


天冷~~不怕

穿得暖一點,這個日子一定要出來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勵志關懷協會理事長及夫人


活動會場還準備了暖暖包,

還有一些記事本、桌曆,提供需要的人自行取用

在這寒冷的天氣,

老人家保暖很重要~


還有農民曆、及佛光山的春聯


參加者,

還有贈送一個【國旗口罩】


升旗過後,還準備了貼心的早餐

除了飲品,還有兩個熱騰騰的包子


新的一年開始,

大家要有精神的奮力向前衝~~

加油~~


現場管理,依然是帥帥的顏里長親自操作


常常在臉書交流的漁夫學弟,

也應我的呼籲,現場來跟我打招呼~~


岡山區黃中中區長、勵志新城乙區管委會主委、劉嘉修醫院院長夫人


國民黨的三位市議員全到齊了~

今年那綠頭蒼蠅的沒來襯人氣~~

真是好兆頭~~



參加今天活動的貴賓,來張大合照

打卡喔~~


自己的學姐,當然要多拍幾張囉~~


看姜媽媽在女兒的陪同下,氣色很好喔~~


最喜歡來找我要求幫忙拍照的朋友了


非常熱心的曹學長,這一年來

社區活動照片都是他拍的

所有在場的志工,

來張大合照~~

大家辛苦了~~


我愛中華民國~~

元旦快樂~~

111.01.01巾幗發表於隨意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勵志新城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