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對於要錢的部落格,興趣並不是很大

所以

這裡開張之後,幾乎都是閒置的

相對著臉書的盛行,經營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少了

除非是有著相當的執著,對自己的園地以耕耘者的心態認真的看待

要不早就跟那些每天報流水帳或是網路分享別人東西的人一樣淪陷在臉書之中了

每天早上起床臉沒洗牙沒刷

先開電腦上臉書跟大家道早,然後再去上廁所,洗臉刷牙

今天早餐吃什麼,中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全都上來跟大家報告

家中雞毛蒜皮的私事都上來宣揚一番昭告天下

無不無聊煩不煩啊~~

雖然我也是一個極端無聊的歐巴桑

所以每天才會耗上那~~~麼長的時間在電腦上

可是我除了上臉書靠腰一下

就開始找尋要寫的部落格體裁,創作自認為還不錯的文章

雖然看的人不是成千上萬的

不過有時走在社區中,還是有不算少的粉絲對我拋媚眼親切的招呼

當然啦~~

像我這樣愛面子的人絕不會在網路上把自家的小事上來跟大家大肆宣傳一下

要博取大家沒感情的虛偽按讚?還是要博取大家無所謂的同情?

真的很沒有意思,

為什麼玩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少了

你以為寫部落格是一件簡單的事嗎?

對我而言是不難,我只是把我心中想要說的話,變成文字罷了

想到哪,打到哪~~

可是對很多人而言,話當然會說,但是要變成文字感覺就是那麼的狗屁不通不知所云了

總歸一句話,就是熟能生巧

可是現在的人,就是懶~~只要上下嘴皮開合話就能出口

幹嘛要用電腦打字打半天,電腦打字對我們而言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只會用注音符號比較沒有什麼技術的方式運用,不過很多人ㄅㄆㄇ忘的差不多了

那個什麼倉頡,無蝦米全都不懂也學不會

好在現在出那個什麼智慧型手機可以用寫的,成就了許多中老年人上網的人數

同學姐姐跟巾幗一樣是個電腦白痴,電腦怎麼都學不會

最近買了一台智慧型手機,一年多了,哇~~現在玩的可是嚇嚇叫

在哪裡都拍一張照片馬上上傳到她的臉書炫耀一下

唉呀~~看看我扯到哪裡去了啊~~拉回來

今天,無意中又看到這個部落格的存在

荒廢了很久了吧~~真的是人煙不至的荒涼之地

唉~~是我懶惰~~

最近我最喜愛的〝憶美網〞可能關網了上不去了,所以

為了保存我絞盡腦汁的嘔心瀝血的傑作

重起這個在網路上還算有一點名氣的網站,祈禱它能長壽一點

聽說,奇摩也有可能關閉部落格網站,所以說

現在玩部落格人的園地越來越小,哪個網站還是值得信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巾幗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