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01 09:34:28~♫♫~♫**~最珍貴的回憶~♫♫~♫**~

女生當兵在全世界來說
是所有軍人中的最少數
不是女生怕當兵
而是給的機會太少

常聽朋友跟我說
以前她也想考軍校
但是資格不夠標準
所謂資格學問可多可大的了
近視眼的〈只有國防收〉、身高不夠長、體重太重太輕
、成績太濫、I.Q沒到達標準
門檻太高,阻擋了不少愛國女生的從軍夢想

而我從小就生長在軍人家庭
家住軍醫院旁的眷村
伴著我長大的都是醫院中的阿兵哥
老的、中的、小的
全都是我的朋友

進入女青年隊也是一個機緣
在我讀小學二年級時
我在軍營中就見過那個美麗大方的巾幗姐姐
正在教阿兵哥注音符號
我在旁邊現寶似的跟著大聲的唸
姐姐看到一個白白淨淨綁著兩條大辮子的可愛妹妹在跟她搶著唸
笑笑的指著報表上的注音叫我唸給阿兵哥聽
我得意的神情,直到現在還在我腦海浮現

後來有這個機會,我就進了這個團體
開始了我多采多姿的軍旅生涯

這個階段
我將我的軍旅回憶一系列的上檔

敬請觀賞
2004/12/02 13:33:47:-/:O女兵日記:-/:O

我有說過我要寫女兵日記嗎:-/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昨日因為篇幅不夠
無法將事情交代清楚
我要上檔的回憶只是當兵時期的照片
要是文字記載
我會擔心說了有關同事間的一些不願別人知道的私事而不自知
這樣就不太好了

想看女兵日記
前輩《謝冰瀅女士》就已經寫過
有興趣的不妨閱讀一下
那位傑出的女作家的傑作

:D:D

平日看我的日記就知道我有多少斤兩了
真是慚愧!慚愧!

我還是說些有的沒的東西吧
這樣才符合我有點無厘頭的個性:P

回憶錄
網上的《翔哥》
寫的感情豐沛
令人心酸落淚
真是難得的一部好回憶
值得讓大家前去觀賞

他不但是位
好兒子
好丈夫
好爸爸
更是一位好警察
我們應該多給他鼓勵才是
M196五638

>:D<

 

2004/12/03 14:33:21@};-%%-加油啊!警察ㄅㄟㄅㄟ!@};-%%-

昨天去全聯社買東西
一條不算小的街道只有中間免強可通過兩部車子
而且還是險象環生
因為兩邊道路除了停了不該停位置的四輪車
還有為數不少的兩輪傳動車停的七橫八豎的
連行人走過有的地方還得走到大馬上才能通行

突然看見來了兩部警車
走下四位偉大的警察ㄅㄟㄅㄟ
手拿著一本紅色的本子及一枝筆
逐一的走到不按照規矩停車的車旁寫寫抄抄的
店內有不少人連忙丟下東西奔跑出去

遷車去也

待我買完東西出來時
街道已經顯得清爽多了
我騎上我的腳踏車

ㄟˊ

我不小心的看到警察ㄅㄟㄅㄟ的警車

:D:D

居然快停到馬路中央了
行徑比亂停車的人更加誇張

誰叫他是可以隨便開不守規矩人紅單的人

有道是

只管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

是這樣說的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呢


:P

2004/12/04 22:06:44;);;)緬懷過去,活在當下;);;)

每個人都希望展現在別人面前的是光鮮豔麗的一面
殊不知女人尤甚
像放在檔上的照片
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自認是上上之作
才放上給人觀賞

當然
我是一個女人
一個長相平凡但愛面子的女人
有一大堆的照片
每天很認真的挑選出看的很順眼的出來亮相
雖然有人問

妳的照片都是過去年輕的照片
是不是都活在年輕生活的幻想之中
不願意面對現在的妳

錯!

雖然現在我已年過半百多那麼一點點

但是我卻常保18歲時活潑快樂的心情

有著五十的智慧
有18年輕的心
生活才會充滿了智慧及活潑的心情
這樣的生活不好嗎:-/
難道心境就要跟著年紀而衰老

不懂也不想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是
回憶過去快樂的日子
活在現在保持快樂心的日子
不是很好嗎:-/

人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不是由自己的心意來決定嗎:-/
我願意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祝福著大家

>:D<

2004/12/05 18:05:25:D:P倒著回憶:D:P

:D:D
一般人寫往日的回憶都是從小到老
可是我都心血來潮想說哪一段就說哪一段
這兩天放的照片都是在金門所拍
金門是我在女青年隊最後一年所去的外島
剛下部隊第一個地方是花蓮
接著就去了馬祖
臨要退伍了金門也去溜一溜
接著回台灣
在北部新竹一帶借調別隊暫居待退
不過也算是去過金門前線了

在金門待的時間雖然不長
但是該去的名勝及重要的地方
幾乎是一個也沒少去
像大、二膽都有我的倩影

回想此生真是沒有白過
至少過過這種一般人都難得接觸的多采多姿的生活

往後
或許想到在女青的哪一段
就來上一段
:D

這樣算不算是回憶錄啊

:P

>:D<

2004/12/06 13:19:47:-/:O:P說話的藝術:-/:O:P

前陣子不是鄰家龍這位尾大的政府發炎人
針對幹你娘解說了最佳的定義
就是牠們一群認為這句是最親切的彼此問候語

我一直想不通的是
當張三問候牠幹你娘時
牠笑笑接受
當李四問候牠幹你娘時
牠也是笑笑的接受牠

有讀過一點書的人都知道
一個簡單的句子的成立
必須要有

主詞┼動詞┼名詞

才算完整
當張三問候牠娘時
主詞就是張三
當李四問候牠娘時
主詞就是李四

想想看
張三┼幹┼你娘
:-/

李四┼幹┼你娘
:-/

嘿嘿嘿
那麼鄰家龍的娘算是啥麼東西啊
到處被人幹
那麼這樣說來
鄰家龍就不知是被哪一個傢伙幹出來的雜種囉

因為這句話經過牠們的詮釋
一直在我心頭困擾著
如果我的兒女被人家如此問候時
我的角色不是跟鄰家龍的媽一樣慘慘慘嗎


:(#-O

 


2004/12/07 21:47:02:x:P我也想談情說愛:x:P

哈哈哈
看到這個標題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心中微微一笑

那個來上網的女人都是一個樣
想來網上找出軌的對象

嘿嘿嘿
有這種想法的殺豬大佬
思想真是窩齰
難道談情說愛的定義一定要男生女生
或是女生男生才能談的嗎:-/

談情說愛的定義就一定是狹義的異性
有著自認為甜甜秘秘或是苦澀難入口鼕鼕

我所謂的談情說愛就是指網上的心情而言
每次看到那類的日記
寫的是讓人感覺好詩情畫意喔
怎麼會寫的出那麼讓人心動的感覺:x


可惜我大概跟它無緣
看沒兩行眼皮就開始打架了

只能挑些好笑有趣
或是跟自己息息相關的東西


我也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些氣質
寫些詩情畫意的東西出來
可是想的頭都疼了
都寫不出來
真是的假裝也裝不來
大老粗就是大老粗一個:P


算了
我還是隨便說說自己狗屁的心情算了

不要來個東施效顰的文章讓大伙看了
製造環境污染
那我的罪過可就大著了

:D:D:P

2004/12/08 00:52:34>:)在馬祖的日子>:)

到馬祖工作時
我還是一個小學妹
每個同學都有一位輔導學姊
除了工作上的東西要管
生活上的小事也要管

記得在南竿的木蘭村裡有一個小小的防空洞
平日就是我們用餐、開會的地方
一到開會時間
我們小學妹的心裡都是充滿了恐懼
不知學姊們又要罵我們些什麼東西
出些什麼怪招來整我們了

我記得
在馬祖的整個冬天
我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是
半夜還裹著兩三條的軍毯
有時還要外加一條棉被才夠禦寒的躲在防空洞裡
啃著我的輔導學姊給我的資料
努力的將它們塞進我渾沌的腦袋裡
因為明天的第一節〈時事報導〉就要我上台去講
管你有沒準備好
就是要面對一大群的阿兵哥說出一些東西來
說不出來就看你在台上丟臉吧

好家在
我的第一次處女秀的演出
並沒有給我的學姊丟臉
還是給它撐了下來
就是因為我輔導學姊對我在工作上的嚴格要求
練就了我一上台就能跟弟兄們侃侃而談的本事

在這我要說一聲

馮姐
我謝謝妳

@};-@};-@};-
%%-%%-


2004/12/09 19:18:52:-/:-/鐵板:-/:-/

是什麼意思啊?
是腳踢到鐵板還是頭碰到鐵板

一樣痛都不好受

我說的鐵板是我們在馬祖南竿住的地名
要算是鐵板頭了
有時清晨起來天氣好
我們隊長就會要我們全體跑步到下面的鐵板村
當作晨間運動
每次聽到這項指令時大家都很高興
因為又可以去吃馬祖早餐了

大約要跑上20多分鐘的路程
來到一個階梯
順著長長的石階下去
就到了鐵板村
一個很小的村落
幾乎都是做生意的人
因為在那就有幾個軍事單位

裡面的商店幾乎都是跟吃脫不了關係
我記得有一家算是頂高級的飲茶店
賣的是&#20914;泡式的阿華田、牛奶之類的東西
還有一家就是我們每次運動到那吃早點的一家小舖
賣的有開口笑福州包
最好吃的就是特產魚麵餛飩
那個餛飩皮就是用魚肉作成的
口味真是特殊
吃上一碗熱騰騰的餛飩加上一個開口笑
全身都暖呼呼的再散步走回木蘭村

@};-@};-@};-

鐵板村、魚麵餛飩、開口笑、木蘭村
聯成了一串的甜蜜回憶


>:D<

2004/12/10 10:14:36╭☆╮╭★╮ ╭☆╮╭★╮╭☆╮╭★╮╭☆╮
║中|║華| ║民|║國|║萬|║萬|║歲|
╰★╯╰☆╯ ╰★╯╰☆╯╰★╯╰☆╯╰★╯
☆∴°☆...﹒‧°∴☆﹒☆‧°☆∴° ☆...﹒‧°∴☆.﹒

 


明天就到了投票的日子:)

您的一票.可以挽救民主:*

您若棄權.就是毀滅民主:((


加油吧
國家須要您的幫忙[-o<

向您致敬@};-

勇敢的投下您珍貴的一票%%-

愛中華民國的全國人加油!!!

 

@};-@};-
%%-

 

2004/12/11 22:40:30@};-@};-天佑中華民國@};-@};-

老天有眼
今日睜開
天佑中華民國
保護中華文化長存


泛藍大團結
同把妖孽逐
還我好前途
振國又興家

╭☆╮╭★╮ ╭☆╮╭★╮╭☆╮╭★╮╭☆╮
║狂|║賀| ║泛|║藍|║大|║勝|║利|
╰★╯╰☆╯ ╰★╯╰☆╯╰★╯╰☆╯╰★╯
☆∴°☆...﹒‧°∴☆﹒☆‧°☆∴° ☆...﹒‧°∴☆.﹒


中華民國萬萬歲!!!

=D>=D>=D>=D>=D>=D>


2004/12/12 11:47:24
0:)8-X忠義&#39584;悍、精誠團結0:)8-X


這八個字是對泛藍日後行事上的期許


@};-@};-@};-
%%-%%-

>:D<

 

 


2004/12/13 08:07:31~:> 我今天
:O 不知為什麼
:( 心情低落
:-S 不太想說話
:o) 覺得自己是豬頭
@};-想在鮮花
%%- 綠葉培養愉快的心情
~o) 悠閒的
:-? 思考一下

[-o<

 

2004/12/14 09:46:09:-?:-?我家的奇葩兔:-?:-?

大概是狗飼料吃多了
小乖兔的肚子脹氣
連環屁不斷
那天女兒跟我說還懷疑著
這幾天老公又跟我說乖兔放屁的趣事

抓安ㄋㄟ
我家真養了一隻怪兔

聽說牠放屁的聲音像鐵鎚敲地的聲音
屁股還會抬一抬
放完後還會像狗拉完大便後
後腿還會刨兩下

:D:D:D

煩心可沒胡鄒
說實話是我最大的優點之一
要相信我喔

;)/:):P


2004/12/15 16:18:08;):-/很想說這個故事;):-/

這幾天很想說
父子騎馬的故事給各位聽
可是我找不著那個故事的資料
本想今天抽空去圖書館的兒童圖書室找一找
又有繁事纏身

我覺得這個故事最適合送給現在的好幾種人
父子兩人部分是送給被新聞炒作之人
路人是送給在旁的熱心人事

自己去體會一下故事的內容吧!

:(X(

2004/12/16 11:10:46:-/:O不要輕易換密碼:-/:O

前幾日
我的一位好朋友
突然失聯
據他日記中訴說
這幾日要和朋友去旅行

過了兩天
在留言版來了一封莫名其妙的話
說是我的那位朋友進不了家門
流浪在外
請他幫他連絡朋友告知一聲

:D

看他的口氣
除了是他本人之外
還有誰會說出那麼粗造的編造語言

老實人還是說老實話吧
想學那個整天對著電視滿口謊言
到處騙人開空頭支票的偽尾人啊
早著呢
:D

不過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有些人喜歡常改密碼
改著改著
結果自己的家就進不去了

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但是據我所知
已經有我三個朋友發生過這種事了

所以想改密碼的朋友千萬要注意

假如你收到要求你〈更改密碼的訊息〉時
千萬要小心

據我所看過的資訊中
就有朋友說過
奇摩不會發送叫你更改密碼的訊息
小心有心人是藉由網路竊取你的資料

千萬小心!!!!

:(=;#-O

~:>

2004/12/17 10:48:27;):P留言、回覆;):P

心血來潮是我的個性
常會看到
一則好笑的笑話
一段有意義的話
一個好玩的圖畫
我都會寄給所有我的朋友

有的會回應我無厘頭的舉動〈幾乎全都會〉
甚至於有幽默的回我一個
大家看了哈哈大笑
一天的心情都是愉快的

我對朋友來我家的留言

在線上立刻就回
只要是我能力所及之處

但是比較有深度的話

哎呀8-}

嘻嘻

小時候讀書不認真
長大又學習不夠
知識寶庫沒啥東西

平日跟朋友打屁開心可以
一談及有學問的話

饒了我吧

#-O

:D:D:D
>:D<

2004/12/18 01:20:20:O:P山東大饅頭:O:P

小時候
老娘常做麵食當正餐
包子、水餃、韭菜盒、單餅、油餅、大饅頭
每次一吃麵食
大姐就開始哭了
她不喜歡吃麵
我娘就得另外替她做些乾飯
有時懶的做就拿一個碗
差遣我們小的去張大娘、李大媽家去幫她要飯

其實我老娘做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剛剛出鍋出爐的
特別好吃

但是叫我們第二天帶去學校當午餐
大家都舔著一張臭臉
心不甘情不願的嘟曩著

是娘做的不好吃?

我娘的手藝好極了

只是

她做的形狀不太美觀
每次帶饅頭到學校吃的時候
一開便當盒
就有調皮的同學會跑過來
指著我的便當盒大笑著

哈哈哈

好大的饅頭啊

嘴巴就開始到處唱著

山....東大饅頭!山....東大饅頭!

那時真恨不得有個地洞讓我鑽進去
真是丟臉死了!!!
知道我娘做的饅頭有多大嗎?
一個大蒸籠只能裝四個
知道有多大了吧!

:">


2004/12/19 18:26:23~&#9835;&#9835;~&#9835;**~牛肉乾帶飯好好吃歐~&#9835;&#9835;~&#9835;**~

小時候
帶便當到學校蒸飯吃
我最喜歡的菜色就是牛肉乾
我娘好面子
怕我們打開便當盒菜色太差會被同學們恥笑
每次都精心將最好的菜給我們裝便當

小學時
讀的是台中空軍子弟小學
同學家幾乎都是空軍的眷屬
生活經濟情況非常的不好
有的同學家窮的便當盒裡常常是酸彊豆一條
將就的配著一盒白飯就這樣吃了

反觀我的便當盒
雖不是什麼大魚大肉
但是魚肉蛋每天都換著吃

可是我們孩子都喜歡吃同學的青菜羅蔔
常將飯盒的菜跟同學們更換

唯有帶牛肉乾時
就捨不得了
牛肉乾經過蒸籠蒸過後
蓋子一打開滿教室生香
肉變的熱軟飯中也帶有它特有的香味
好吃極了

同學嚵的都流著口水
這時
只能請她們吃一點點解解嚵
因為我也愛吃啊
:D
所以今天不換菜

想起以前的牛肉乾配飯吃的光景
明天記得也去買些回來回味回味

我真的很懷念那個味道ㄋㄟ

:P

2004/12/20 13:08:28:O:O哎喲!:O:O

今天看了鐵枝老弟的軍旅日記
跟先生談及我們以往在軍中發生一些好笑的事
跟鐵枝老弟的回憶竟大多是一樣的
想必每個當過兵的人處境也大概脫不了這個範疇吧

他說到洗澡的趣事
我就想到
當年在鳳山衛武營時的糗事
衛武營的營房都長的一個樣
有天晚上我們幾個同學放散步假回來
走進營區一時不察走到別人的營房
一進去有安全士官前來阻擋
我們還跟他說
我們營房就在你們的後面
借過一下沒有關係吧
說完就硬闖進去
結果走到中院
哇!
我們都大叫一聲
飛奔的蒙著眼跑了出來

原來他們都在院子裡的水池邊
光溜溜的露天洗澡

還好天黑看不清楚
是他們不幸喪失了在女教官面前展示他們的雄風的機會
還是我們喪失了觀看養眼的鏡頭:">:P

總之從那次起
營區長官就嚴格要求
各營房的安全士官一定要做好不讓外人進入的規定

:D

不知此規定是保護我們還是保護他們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D<

2004/12/21 10:23:47**國王的新衣**

國王的新衣要很有智慧的人才看的到
因為那是要用心靈去感受根本沒有實體存在的東西

看我的心情要很有赤子之心才看的懂
因為我的思想既幼稚又可笑大家看得開開心心就好

每個人的思想都有不同
喜好的東西也各不相同
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各人就撿自個喜歡的囉

最近對長腿叔叔這本書非常的感興趣
每天都會抽出一點時間來觀看
什麼時間是我最喜愛的呢:-/
什麼地方是我看書不會打瞌睡的地方呢:P

:D:D

猜猜看啦:">;):P


2004/12/22 13:02:13:O:D你換晶片卡了沒有:O:D

明年元月起
現在用的磁條性的金融卡已經大有限制使用
卡片最基本的就是
不能跨行提款
這下可真糟糕了
金融卡對我而言
就是只有提款而已
隨身帶著金融卡不必放太多的現金在身上
至少在心理上就安心許多
碰到想買的東西時
沒提款機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買啊

有非要買它的重要性嗎:-/
身上錢不夠
只有兩個選擇
一是去找有提款機的地方提錢
二是下次帶足夠的錢再來
這就給你了一個再思考有沒必要買它的空間
說不定你就在這個轉身之時
就省下了這一筆不必要的花費

我不知道別人
但是我就是這樣
買東西很衝動
看到什麼想買就買
買回家就往某個地方一放

很可能下次再見到它時
不知何年何月了:P

自從我養成身上只放少數現金以後
人好像也變的小氣多了
買一件小東西都要想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己
不過最後的結果大多是放棄了
因為我想到最後
還是算了:D

廢話一大堆
只是要提醒各位
趕快去換

:D

2004/12/23 16:40:51:D:D貪小便宜:D:D

我自己承認我是一個愛貪小便宜的女人
前兩年真是貪得無饜
每次去大賣場買東西
隨便一買就是好幾千塊的東西
反正是刷卡感覺只是簽一個名而已
沒拿真鈔票不感到心疼

不過我所消費的都是民生用品
不是有一陣子說衛生紙要飆漲嗎:-/
趁著家樂福特價時
一買買了十大包
一共囤積了30多大包
結果:((
用了兩年多
還沒用完呢
洗衣乳也是
貪有送贈品
多少錢可以送什麼
還拼命的算要買多少才不吃虧
也是用了兩三年
直到現在也還沒用完
幾年過去了
不見它們價錢飆漲
反而有更便宜的訊息
#-O
怨嘆哪
千算萬算
哪算的過這些做生意的商人哪
看看我家儲藏室還有多少貨品囤積在那啊
衛生紙、面紙、洗衣精、洗碗精、沐浴乳、洗髮乳、、、、

下定決心
下次再去大賣場時
一定要堅定信心
絕不再貪小便宜亂買東西了

>:D<

2004/12/24 00:18:48:(:(過節:(:(

好像是小孩跟年輕人的最愛吧
年齡越大好像對任何節日的熱衷度越低
尤其是過舊曆年
越來越沒有小時候那股熱鬧濃厚的味道了
每次到過節時
心情就感覺特別的失落
不想說話
也不想動
整個人對自己就會莫名其妙的討厭起來
真是奇怪了
:-/:-/:-/

又開始頭痛了

#-O#-O#-O

~:>

2004/12/25 10:39:59@};-%%-三本日記@};-%%-

我喜歡看輕鬆愉快的休閒書籍
其中影響我寫日記風格最大的三本書

少年阿默的秘密日記
少年大頭春的生活週記
長腿叔叔

:D

真是令人心情愉快的小說
這三本各有各的特色
但是
風格全都一樣
以輕鬆自在的心情
敘述著當事人當時的心情

深獲我心
:D:P

2004/12/26 02:09:33:(>:)死賤兔子:(>:)


你的怎麼兩隻褲腿上都有黃色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小乖兔噴的尿吧:O

那怎麼你的每條長褲子上都有呢:-/

我每次到院子裡抽煙時
小乖兔都會繞著我轉來轉去的
可能都是牠噴的吧

湊近鼻子聞一聞

b-(
差點把我給燻死
一股兔尿騷臭

不知洗的掉洗不掉的
只有把褲子吊起來
用衣領精先噴一噴
等一下全部的衣服洗完後
再單獨洗他的幾條噴尿的褲子吧#-O

越想越氣
真是死賤死賤的兔子
要不是我沒膽殺兔子
要不早就將牠殺了做三杯兔了
X(

可惜我連殺魚都不敢
只敢捏死螞蟻打蒼蠅


2004/12/27 15:43:22:-/;)送卡片就有糖吃:-/;)


妳可不可以帶我去買聖誕卡片送給我們小莊老師

聖誕節已經過了為何還要送呢:-/

可是送聖誕卡給老師可以吃棉花糖ㄟ

:O

原來這小子是為了要吃老師給的糖果而要送老師卡片

#-O

家裡給他買的各式各樣的糖果也是不少
從來沒缺少過
可是怎能比外面的糖果要好吃呢:-/

難道說這麼小的孩子就開始體會到家花哪有野花香的意境

我無言以對
只好答應他放學回來帶他去買新年卡送給老師

上次給他老師送教師卡也沒給他糖吃啊:-/

這得要好好跟他老師研究研究

為何別的小孩送聖誕卡就有糖吃
送教師卡就沒有
太不給我家小乖面子了X(

:D:D

開玩笑的啦
因為聖誕節學校有發糖果給全校的小朋友
剛好老師假借小朋友送卡片就多給他一顆糖果

小孩子的心理
見到同學受到老師特別的關愛
就非常的羨慕
小時候我們也不是有這種心理嗎:P

>:D<


2004/12/28 14:40:34:-/:O:O最後兩天:O:O:-/

怎麼了
是巾幗煩心再過兩天就要關檔了嗎:-/

是對也是不對:-/:O:D:))

巾幗煩心的VIP還沒到期
以她貪小便宜又小氣的個性怎會便宜了其摩:P:)):))

而是再過兩天她的女青年隊的照片就要下檔
換新的東西上去了
各位還沒看膩她的舊照片嗎:-/~:>

我自己看的都煩了#-O

目前還沒想出新年度新題材:(

不過元旦那天又是個全國掛國旗的日子>:D<
依照國慶日的模式
那天只要眷村中有飄揚著
青天白日滿地紅
美麗的中華民國的國旗時

我一定以新鮮東西上檔分享各位朋友:)>-
因為這也是最後一年在這個眷村中過的元旦節日了
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o<

現在知道最後兩天的意思了吧:D:P

不過
要是我不想再待在這個園地時
一定會學徐自摩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點雲彩的消失

哪一天啊
:D:D:D
不知道ㄟ
:)):)):)):)):))

>:D<

 

 

2004/12/29 11:42:35:D:P:O稱謂:D:P:O

我在家是排行老三
上有兩個姐姐
下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當大姐向別人介紹我時
我是二妹;)
當二姐介紹我時
我是大妹:(
有時我都有點迷糊
我到底是幾妹啊:-/
兩個都沒說錯:)
可是聽的人都搞不清楚我跟她們的關係:O
妳到底是幾妹啊:-L

:D:D
中國人的稱謂實在是一門大學問
要徹底的搞清楚的話
@-)很難喔

一表三千里
可知那個〈表〉字輩的關係有多麼的複雜了
我家小乖今年五歲
他要叫今年未滿一歲的小奶娃子
叫阿姨
哇賽
簡直吃虧太多
可是在中國傳統倫理上來說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誰叫那個奶娃子
是他奶奶的親弟弟所生的老來珠呢#-O

說來說去
我弟妹對我的稱謂就沒有問題
都叫三姐

我乾脆對跟我姊妹都認識的人
自稱是三妹
這樣好像就不會再搞混了
我本來排行就是老三嘛
大的叫我三妹
小的叫我三姐
沒錯啊

哈哈
賓果
@};-%%-

>:D<

2004/12/30 13:04:21X(:-L8-X早已知道的宣判X(:-L8-X

今天上奇摩時
看到第一個標題是

:o)8-X 選舉無效之訴 下午宣判:o)8-X

我笑笑跟老公說
哎呀;)
不用看了:D
用屁股想也知是什麼結果:))

老公哈哈大笑說
對啊

還會有什麼不一樣讓人震驚的正義出現

能像那個大海嘯將整個國家的生態重新再來一次:-/

當笑話看好了
昧著良心說笑話的人
就是代表正義的法官大人
我說牠們是狗屁

看笑話的是我們這些有良心正義的老百姓
及全世界的阿豆仔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千古奇恥

讓牠們永不翻身
沒臉見人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D<

2004/12/31 10:09:23**救郎喔**

&#9436;媽媽
我跟妳說喔,小乖兔有多賤,妳知道嗎?

&#9446;哦!

&#9436;我今天特別把褲腿撩起來,牠居然噴尿噴噴到我的腿上
已經噴了五次了。

&#9446;哦!

&#9436;還有更過分的事‧‧‧‧

&#9446;哦!

&#9436;牠居然追著我噴尿

&#9446;:O

&#9436;我在後院抽煙牠就在我腿邊轉著跑,趁機噴尿,
我到前院來,牠居然追著我來,妳看牠有多可惡!

&#9446;哦!

&#9436;妳說該怎麼辦嘛?

&#9446;要是我的話,我就會叫妞妞去追牠。

&#9436;吽!
妳怎麼叫啊:O

我就大叫一聲

&#9446;臭兔子!

果見妞妞立刻興奮的衝向兔子
兔子卅腿就跑給妞妞追b-(

口合!口合!口合!

太好笑了
這招屢試不爽:)>-

可把我家老爺看的目瞪口呆佩服我的壞心眼了

~:>

>:D<


PS:
&#9436;是MEN
&#9446;是WO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