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01 00:59:15:x:">我家那口子〈6〉:">:x

前天
我倆在閒聊
我跟他說
以前你寫給我的情書我都還有保留呢
興沖沖的要求我拿給他看
這些情書可是陪伴我在他家過的那段悲苦的日子
不是天天拿出來安慰我一次又一次受傷的心靈
今天我可能早就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了
每一封信我都整整齊齊的貼成了兩本筆記本
從第一封信看起
他的第一句話是

我以前的字還蠻漂亮的嘛:^o
〈誰不是啊
現在很少用筆寫字了
很多字都不會寫了
有時好像筆都拿不穩似的呢〉:P

看著看著
居然開始掉眼淚了
想起我為了他在他家忍氣吞聲的生活著
本來立意是很好
討個媳婦回家孝順父母
媳婦也乖巧嘴甜
可惜父母親的觀念不同
取個媳婦就是為家中找個免費的工人
最好要力大如牛
身兼數人之力
惜乎
我生性就不是做工的料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幫忙
有一天
他父親罵我

書讀的多有什麼用
什麼事都不能幹
他一聽才知我在他家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心痛父母的不珍惜
毅然決然的帶了我搬了出來

2005/02/02 09:30:34:(:-S我家那口子〈7〉:-S:(

過去的不愉快的事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感謝他真摯的愛

住在鳳山的那段日子
是他最快樂也是我最窮困的一段
每天晚上騎個腳踏車六分鐘真的就可以快樂一晚
感受一下家庭的溫暖
一大早再回營房執勤
真要感謝主管的貼心
讓我兩擁有了鳳山一年甜蜜的回憶
足以彌補一些我在岡山所受的精神虐待
由於他的果斷
才造就今日的我
要不
即使我那時忍了下來
甘願一輩子做個讓人欺壓抬不起頭的可憐小媳婦
現在可能就是像鄉下婦人一般的缺少見識
〈我是說我,沒有隱涉任何人,我討厭有些人喜歡找碴的個性,假如,有說到你無法認同的東西,看看就好,不要胡亂猜測,這也未免心胸不夠寬闊了吧:P〉

剛搬出來時
我堅決不再回去看望他父母
他也無奈
直到有一天
他爸跟他妹來到家中看望
我仍不願回去
但卻鼓勵他回去探望父母親
可知我心中有多深的恨意啊8-X
事後聽說
我搬走後
他家人還懷疑我手腳不乾淨
天啊:((
太傷人了
b-(

2005/02/03 09:08:55:(:O我家那口子〈8〉:O:(

過沒幾年
大弟也娶了媳婦進門
是他家人眼中的最佳人選
家中做生意
讀書不多、粗壯能幹
沒想
這才是他家惡夢的開始
結婚第二天
大弟跟小弟就在工作時拿著扁擔對幹
媳婦幫著先生打弟弟
弟弟小哥哥六歲ㄟ
過沒多久
她一人就將家中鬧的天翻地覆
此時
家中人就深深體會我的好個性
看在先生的情分上我才再度踏上他家門
有天
他老爸爸對我感慨的說

還是書多讀一點比較好(:|
既知今日何必當初
當初對我不必那麼苛刻
也不會有今天的局面了
有天
二媳婦跟我說悄悄話說
家人懷疑我搬出去時
不知偷拿了他家多少錢:O
事後
我偷問最小的姑姑
才知
此媳為人真有可異之處
不但對我造謠希望我跟家中理論造成別人口議
對外也不斷的跟人訴公婆的不公>:)
哈哈哈
是該興災樂禍:))
還是該替他家感到悲哀:((
謝謝她的進門
讓他家有了強烈的對比
誰好誰壞
大家心中已有定論
上天是公平的:)>-

 

 

2005/02/04 13:41:27今早開機看見二姐的回覆
說我幹嘛關檔
一頭霧水
轉至交友
才知
女兒幫我交錢交晚了
現在的身分是非VIP
而我先前設定為半公開
結果就變成隱藏
相信很多早上來簽名的朋友一定都很納悶
西哩啦
大概明天或是今天下午就好了
:D:P

中午外出回來
一開機發現又變回VIP了
;;) :)>-


2005/02/05 10:06:54@};-%%-我家那口子〈9〉@};-%%-

過去的事,不值再提
要感謝我家那口子不是一個愚孝的人
他可以為了我
暫時拋棄親情
為了保護心愛的人
他寧可背負著家人及鄰居們指責不孝的罪名
日後證明了
愛情跟親情還是可以並存著
他用全心愛他的家人
用全意來愛著我
常說
這個世界上他最愛的兩個女人
一個是他媽,一個就是我

已經足夠我所為他吃的一切的苦了
自組小家庭後
家中一切小事全都由我做主
大事才聽他的
可惜
自從認識他到現在
家中尚未發生過一件大事:D
身為一個軍人的妻子
我想大概多多少少都能體會我的說法
我在想
他心目中的大事
可能就是上戰場為國效命吧
這可真是我無法能夠決定的大事:P
無論如何
跟他二十多年的夫妻
他的忠誠是我最大的安慰
有夫如此
是天下最幸福的了
近年來
他深受躁鬱症之苦
情緒有時無法拿捏
想著他年輕時為我做的一切
如今就是我回報他的時機
不論他心情如何
我永遠是他的開心果
我愛你老公!
:*


2005/02/06 01:31:51今天早上就要北上回媽媽家過年了
可是直到現在我的行囊還沒整理
每次回媽媽家雖是幾天
可是要帶回去的東西都裝的滿滿的一車
每次都被姊妹笑
說我是搬家:D
沒辦法
我這個人龜毛的很
別 人的東西我就是用不習慣
反正自己開車嘛
能帶回去的不管用不用得著
就怕萬一要用而沒得用
那就傷腦筋了:D

老媽
今年女兒回來陪妳打麻將守歲
您老可是要手下留情
最少要讓我贏點油錢
明年還回來陪您打麻將守歲:D:P

回去之後
可能就沒法寫日記了
因為她們的電腦是超難用的
不習慣
我又不喜歡上網咖;;)
SO
只有簽心跟各位問候了
在此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2005/02/07 23:12: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5/02/08 09:37: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人在台中

 


2005/02/09 05:54: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人在台中

 

2005/02/10 11:05:06今年過年我帶著小乖回到媽媽家過年
不為啥
只因媽媽家的老舅住院今年恐怕在加護病房渡過新年
老娘也年事過高
怕她過年感傷
刻意回家陪她過的歡樂年
帶她跑東跑西的
吃年夜飯時
往年都會感傷掉淚
今年卻高興的吆呵這吆呵那的
全家的小孩就差住在附近的小妹沒回來吃飯了
遠在南部的老三今年都回來陪她過年
足以感到欣慰的了
愛照相的我
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歷史鏡頭
想要一家兒女能過圍在她身旁過個年
真是難加難
四個女兒一個兒子
是她最大的驕傲:-/
今年全都到齊了
真是不容易啊
看著老娘在桌上指揮著大家吃菜
心中感受無限的溫暖
有多少年沒有過這樣的景象了
老娘[-o<
女兒在這祝福您
永遠健康
每天打牌都贏錢
唱歌不用麥克風全村都聽的到您美妙的嗓音
:D
最後我要說一聲
無論我長的多大多老
我仍是您最心愛的女兒
老娘
我永遠愛您
哈哈
馬屁拍的夠響了吧
可別忘了
我可是有名的馬屁霞喔

:)):)):)):))

>:D<


2005/02/11 01:05:32
同學今天帶我們去后里碧盧寺、馬場及月眉糖廠走走
高中時就讀豐原高中
有位同學的父親就是后里馬場的場主
多次邀請我去她家玩
每次總是想到好遠喔
懶的動
事隔三十多年後
終於一見馬場跟碧盧寺的面貌
巧的是
碧盧寺中居然看到開的茂盛的櫻花好幾棵
滿樹的桃紅
增添了許多的喜氣
天氣不冷不熱正是出遊的好季節
轉到月眉糖廠
附近有許多賣當地自釀的葡萄酒
一大桶才250元
每家釀的口味都不同
一路試飲到底
〈不是我喝,是咱家親愛的:D〉
一共買了兩家
共九桶
惹得他一整天心情好!好!好!
他快樂我就高興
:D
怎麼最近這麼愛拍馬屁
哈哈
過年嘛
多說好話
一年都快樂
也祝大家
一整年天天都快樂
[-o<

>:D<

2005/02/12 01:02:48明天就要回家了
妹妹的店今天開始上班
本來晚上跟老娘、二姐、老公都說好要去捧個人場
老娘愛唱歌
生的小孩沒有一個遺傳到她的好歌喉
妹妹跟大姐因為有練習的場地都大有進步:D
可是下午有位鄉叔來家中
老娘跟老公陪他打麻將
就無法前去
我只好帶著小乖跟二姐前去捧場
二姐今晚可是真開了洋葷
高高興興的唱了一晚
練會了一首她的成名曲
女人花
以後跟同事去唱卡拉OK
再也不會羞於開口了
是誰給了她這麼大的信心呢:-/
:">
真不好意思
是我
哈哈哈
她看我五音不全六音不準還有著破鑼般的嗓音
居然還敢站在大廳當著眾人面前獻醜
聽的她實在是受不了了
&#22679;生莫大的勇氣
上台高歌一曲
居然有人鼓掌鼓勵
哈哈
後來妹妹看我們倆實在丟臉:">
就開了包廂讓我們自己關著房門練歌去
:D
二姐一人一直唱到回家
哈哈
真是好玩
連小乖也唱了好幾首兒歌
我真是見笑喔:(
老娘妳真不公平
四個女兒
就是我不能唱:((
偏心喔
:((:((:((

2005/02/13 20:17:59
終於回家了:)>-
有沒想過以時速一百公里的車速通過高速公路收費站是什麼感覺
:D:D
好~~~~~~爽~~~~~~~~啊~~~~~~~~~~:)>-

 

 

2005/02/14 01:38:38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祝天下有情人
情人節快樂
@};-@};-@};-
%%-%%-


2005/02/15 00:16:36
星期天晚上就要報到的集訓
到星期一才收到上級來的通知
哈哈
這樣的軍隊能上戰場保衛國家嗎:-/
現在的國家到底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真是令人氣憤傷心
:(:-L:((

2005/02/16 01:06:02
今天的照片是我七十六高齡的老娘
看來很年輕吧:D
喜歡穿花花綠綠的衣服
說話像機關槍
罵起人來不用麥克風全社區都聽的到:))
唱起歌來
聲音像周璇
每次出遊一路唱歌唱到下車
幾乎每天都要打上十二圈麻將
就是跟附近的幾個老太太
在我媽家消磨一下午的時間
打多少:-/
兩千元打十二圈
五十二十的

現在外面誰跟你打這麼小的牌啊
所以囉
老太太們打來消遣
還輸不完呢
:)):)):))
又愛唱歌又愛打麻將
唱歌運動、打麻將動腦筋
一舉數得
難怪看起來身體這麼好
我們可多要跟她們學習學習
等到了她們這般年紀
才會有像她們一般的健康身體
哈哈哈
真能掰啊:P

>:D<

2005/02/17 07:44:49/:):-S心態/:):-S

前天老公朋友一塊吃飯聚會
他也有邀請我前去參加:O
他的朋友我都認識
但是
我卻從未參加過他的任何聚會
為何:-/
我也不清楚
是我長的見不得人?
是我做人應退不得體?
還是‧‧‧‧‧
每每回來時都會跟我說
某某人帶老婆女朋友去
言談之間都充滿了欽佩
但是就不願開口邀請我去
我也從來不會要求他帶我參加
我生性害羞
總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
又不喜歡塗抹打扮
怕跟先生出去會丟他的臉
昨天
又繼續前天的聚餐
也口頭邀請我去
他們其中有一位唯一的女性朋友
每次回來時對我都滔滔不絕的說她的事
X(:-L
是什麼意思
難道我不明白你的心態嗎
每次我都順應你的心意不參加你們的活動
你說今後要重新跟我來過
說朋友是一時的
老婆才是永久的
結果呢:^o
今天心情不好
氣憤、難過
我就上網在日記中說說你
你看了會有何感想
老伴也需要你的歡笑啊
熱臉貼久了冷屁股也會變冷的
這是你的希望嗎:-L


2005/02/18 14:08:49
X(X(不喜歡X(X(

這幾天來
奇摩改版
將以前朋友之間互動最好的東西給改掉了
搞成送什麼自己覺得很無聊的東西
以前送心意境真如有人說的
自己去體會
你願意把她想成什麼心態就是什麼意思
想像的空間挺大的
意境也各有不同
現在改成送〝禮物〞
啥麼東西嘛
還要說明我為何要送你這個東西
你想不出名詞它還幫你設定了
ㄘㄟˊ
更扯的是
非vip 的朋友它只給你一個月十次的機會
莫非就是警告你威脅你
交錢來
否則你自己看著辦b-(
上網交友大家的心態都是希望高高興興沒有壓力沒有拘束
年前送你一個信箱開放的大利多
就是為了後面這一波逼你交錢上交友
啥跟啥啊:-/
套句霹靂火中劉文聰的一句話
我要是不爽
老娘玩完這交了錢的半年就走人
這家商店態度惡劣
老娘有錢就是老大
不買你的買別家的
以為你是做〝毒〞門生意啊
ㄘㄟˊ
等著吧
到時顧客都走光了
你自己吃自己的吧
X(:-L8-X

 

2005/02/19 04:14:08@};-:*PC家:*@};-

好久之前就聽有人跟我介紹pc家
說是跟奇摩同樣的東西
可是那時對奇摩還不是很熟悉
正在蜜月期
甜蜜的很
:D
沒錯
我就是對一件事情沒摸清楚前一定非常的熱愛它:P
就像我家兒女千萬不能說她喜歡吃我做的什麼菜
要不我一定會讓他天天吃這道菜
吃到看到這道就有點想吐的感覺:))

近幾天來
讓我看清了奇摩市儈的嘴臉
怎麼會這麼的醜陋
跟現在主政者的態度簡直是沒啥兩樣
真是有啥了不起的

老哥說
pc家
交友沒啥限制
又不要花錢
上次有去探索一次
哈哈
居然找不到入口
搞的我昏頭轉向的

這次向老哥要了大門的入口處
哈哈哈
太順利了
一下子就進去成會員了
目前還在摸索中
光是看心情日記的字數限制就令人張目結舌
哇!!!
三千字ㄟ
每天的心情日記還可以張貼照片
還有一本有兩百多張的相簿可供大家觀賞
真是太好玩了
不過我目前還在摸索中
相信我很快的就會搞清楚的
到時再向大家詳細報告

>:D<

2005/02/20 00:29:34:O:D井底蛙:O:D

一直以為我很跟著上時代
連網路交友網都上了
一直以為只有奇摩才有這個東西
直到上了網以後
陸陸續續的知道了
原來這個世界
除了奇摩外還有許多家的網路公司
本來一直以奇摩為中心
其他的網路總是認為他們不入流而沒真正的去了解他們
這次感謝奇摩給我出走的理由
走出它的掌控出去看看外面網路的世界
哈哈哈
發現
:O
原來其他的網路公司規模真的也蠻夠水準的
我就像隻井底蛙
一直望著奇摩的井口
以為那就是全世界:">
哈哈
假如奇摩不搞什麼送禮物
扼殺了跟許多非vip朋友之間的交流的話
我還不會多花精神去了解其他的交友類型
目前我接觸的除了pchome外
還有番薯藤、愛情公寓的交友網站
各有各的特色
愛情公寓也是要你掏腰包才能享受其他的功能
但是其他兩家完全免費
功能又多
像在pchome裡我就把我最值得驕傲的相片
編輯成相簿
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滿足了我愛現的個性
其他還沒摸清楚
相信很快我就成為那裡的專家了
:))

2005/02/21 11:16:51@};-%%-第一本相簿@};-%%-

我的第一本相簿終於完成了

這是許多人給我的建議
將我多采多姿的軍旅生涯做了一次整理
從進學校到退伍
一系列的完整呈現出來
以前就有好幾位網友建議我將這些照片
收集在相簿中給大家觀賞
可是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情形:O
怕被有心人是拿去做不法勾當:P
可是這次在〈匹西家〉就有這樣的編輯
又觀看了不少人精采的相簿
終於下定決心將它整理刊登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進去瞧瞧
說不定同年紀的朋友會在裡面發現你認識的人呢:))

網址怎麼跳點都無法刊登
假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自行點進

匹西家
相簿
右上角處相簿搜尋
〈回憶點點〉
即可找到

不知有多少人會想去看呢:-/
口可!口可!口可!
好期待喔[-o<


>:D<

 


2005/02/22 11:12:07@};-%%-我的第二本相簿@};-%%-

口合!口合!口合!
我的第二本相簿也完成了
這次是在yahoo的相簿中發表
主題是

竹籬笆的回憶

雖然目前在這裡它還存在著
但是在不久的一兩年之中
也會消失的:((

多多珍惜吧!
整個網路上
我相信只有我將我們這裡的眷村整理出這樣
雖不滿意但能接受
只放照片148張
註解也不能詳註
字數太多無法刊登:D

這一集中
說明了我們這一個眷村大社區中
有住家、有休閒的運動場及公園
還有一個頗具規模的菜市場

搬離這裡
除了公園還會存在外
其他的大概都會走入歷史中了吧

你們說是不是值得我將它公佈出來
讓以前住過或是沒住過的人留一點印象

那要如何找到它呢:-/
在這我也不期望會有多少人會看到它
因為我寫的心情也沒多少人會看:D
只為有緣人

口合!口合!

剛才去看了不知怎麼請大家進入我的相簿中
我已經公開讓大家瀏覽
不知的人留言來問我吧
我會單獨告訴你的:D


2005/02/23 10:00:37@};-%%-我的第三本相簿%%-@};-

什麼:O
還有第三本

口合!口合!口合!

是啊
不同的網站刊登不同的體裁
在奇摩相簿中
只能刊登148張照片已到極限
這個相簿基本上我是不會變動的
因為以後會有陸陸續續闖進來的人
會為它感到悲傷或是欣喜
多多少少會為了曾經有過這個回憶的人
細細的再度回味以前的生活

不是有一首劉家昌做的歌
尤雅將它唱紅的

往事只能回味

嗎?
哈哈哈
真是只能回味了
一點沒錯

這第三本相簿目前定在番薯藤的相簿中
因為它規定的相片k數比50k還小
需要用手機來拍照
昨天終於將手機裡的照片如何傳輸至電腦檔案中搞定
今天開始外出找尋體裁拍攝
基本上
還是以眷村作為背景
因為這將是歷史名詞
奇摩有
地瓜版也需要芋頭來陪襯啊
芋頭家怎能缺席啊:D
這樣才能族群融合啊:))
等著吧;)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網路真好玩
不逸樂乎

口合!口合!口合!

>:D<

 


2005/02/24 10:02:07:O:D糊塗過日子:D:O

昨天中午帶著我的手機、相機
騎著我的小腳踏車
出門拍照囉:)>-
因為地瓜版的照片很難搞
以前精采的照片都無法用
所以得重新照
日記中的照片可以用相機以最小規格來照
可是相簿中的照片只能用手機的規格來刊登
所以
就兩種照相工具都用上派場了:D
上街辦完事以後
先轉到最近的將軍村~~~樂群村看看
今天的照片就是昨天拍的
自己還莫名其妙
不是這個星期天才是元宵節
怎麼這麼早就要辦活動:-/
啪啪啪啪啪
拍了一些照片回來

晚上
蘭姐跟我聊天
問我吃湯圓了沒有:O
幹嘛要吃湯圓啊:-/
今天是元宵節啊:(

趕快去看看牆上的日曆

哎喲!!!

口合!口合!口合!

我真糊塗了

一看到228這個數字就昏頭了
我還以為陰曆20才是元宵節
還說
今年真是巧啊
228跟元宵節同一天
還是星期天呢!

最近網上玩的太兇了
連日子都搞不清楚了

湯圓

當然沒吃囉

口合!

 

 


2005/02/25 12:06:13~o)%%-新家開會~o)%%-

今天是新社區的建改小組會員開會的日子
一大早起來
外面居然西哩西哩的下起雨來了
開車去吧:D

今天討論的議題
最主要的就是商討住戶抽籤的問題
原則上
是以每村的村長代表各村抽籤決定棟別
居然也有人提出不同的看法
說是村長去抽籤怕抽不好回來會被村民罵:O
那這樣說
誰敢去擔當這個任務啊
每個代表去抽籤的都有同樣的遭遇啊
村長是我們選出來替我們處理村中大小事務之人
他不能代表全村去抽籤
那誰有這個資格呢
會沒開完我跟先生就離開會場
說來說去都是廢話一大堆
而且是重複又重複說了好多年的廢話
我想問問那些代表的建改老老悲悲
你們煩不煩啊

開了那麼多的會議
我總結兩句話

給村長
任勞〈認〉怨

給全體居民
各憑運氣

哈哈哈

事情就是這樣了
國家要給你怎樣就是怎樣
你還想怎樣呢
不要貪心不知足了
小心喔
哈哈哈哈哈哈

 


2005/02/26 09:57:37:):">網頁要如何做:):">

玩電腦
是要不斷的發現新學項目
我是一個喜歡新鮮東西的人
發覺新的東西時
自己就會研究研究
有不懂的地方就問專家

以前女兒的電腦
打撲克牌接龍
是我唯一會的項目:D
其餘都不會也不懂

四年前
兒子組裝了新電腦
我才正式觸摸電腦
那時也是打電動而已
直到接上網路
才真正的由網路接觸到外界
兒子是玩網路遊戲
而我是上網看他的信箱
每次找信箱都找半天
一找不到急著就打電話叫兒子的同學來家裡教我
剛開始的一兩次
他還找時間過來教教我
以後連電話都不接了:D:P
沒辦法
自己硬著頭皮胡亂整吧
哈哈哈
常常一不小心就中毒了
好在幫忙組裝電腦女兒的同事很有耐心
每次有問題麻煩他時
他都不厭其煩的跟我講解
直到現在
電腦中的東西自己研究的學了很多新的東西

現在又想學網頁的製作
很難嗎?
好羨慕那些會做網頁的朋友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D
我是一個笨學生
要有耐心喔:))
期待[-o<

 

2005/02/27 10:12:18
:)>-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囉:)>-

在地瓜家的相簿中
我始終無法將我值得驕傲的照片放上去臭屁一下:D
它的日記中放置的照片限制是50K
我手機的相片相簿中可以放
但是相機中的照片就不能放了:(
搞的我頭一個有兩個那麼大#-O
真的有點生氣
怪地瓜家怎麼那麼囉唆

口圭口合口合!

搞了半天
是自己電腦知識不夠
好在有好朋友可以諮詢
東問問西問問
問題就找出來了

原來是
我相片中文字的敘述
在地瓜版是無法上傳的
:)):)):))

雖然昨晚搞的很晚
但是終於有成果
放下了心中的一個大石頭
睡覺睡的特別的舒服

哈哈哈哈
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D<

 

 

2005/02/28 03:06:48@};-漏夜製作相簿@};-

有興趣精神就大:D
今天終於搞懂了地瓜家相簿製作的過程
不再以陳年照片現寶
也不再以眷村的照片炫燿
我可是一張一張的上傳註解的
可是花了我不少的心血
大概少說也有兩個小時吧
終於完成我在地瓜家的第一本相簿
歡迎親朋好友前往觀賞
:)):)):))
至少看在我犧牲睡眠的份上
看一眼以玆鼓勵鼓勵吧: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