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寫到這篇巾幗得非常的小心謹慎

不會刻意提到某些民意代表的名諱

三年前因為巾幗一時情緒失控竟得罪某黨的民意代表

被告上地檢署

〈不是文章,只是回覆回應部份,

所以這篇千萬不要給我回應,我怕又要上地檢署了

無論你以前每次選舉都是投給他的票

只要不小心誤會,說錯話,

沒有對忠實選民說明解釋,直接法庭上見

從此只要面對有關某些〝政黨〞的民意代表我的心中都充滿了恐懼

可見那次的傷害對巾幗有多麼的大

對於巾幗的為人

只要是認識巾幗的沒有一個不說是充滿了正義感非常正直善良的一個人

現在只要談到有關政治人物,心中竟是皮皮挫,害怕的不得了,

就怕又要上法院了

~~~~~~~~~~~~~~~~~~~~~~~~~~~~~~~~~~

尤其是今年社區端午節活動屈里長到處尋找經費來源

到最後不得已,只得接受以前我們視為敵對黨派的幫助

也是全南部地區主政的黨派~~

終於有了這次很不一樣氣氛的端午活動

假如我有寫的不好的地方就請各黨派多多包涵

只是我一個沒權沒勢小老百姓眼中所看到的景象及心中的一點點感受

看這張可是歷史鏡頭

民進黨第一次走入岡山最堅強的國民黨地盤

高雄市政府兵役局第一個向我們深藍社區釋出善意

端午節前的健康講座就是他們主辦的

參加的居民非常的踴躍也獲得許多寶貴的健康資訊及自救的技能

這次社區端午活動有大力的支持我們

~~非常的感謝

國民黨許福森市議員因為行程滿檔

特意請了他的秘書吳文昌先生代表前來致意

許福森市議員對我們社區也有很多的幫忙與支持

今年台電也是有資源回饋社區

不過,這次卻有請莊專員到場來宣導節約用電的重要性

講的很精采,社區居民也都很認真的在聽

岡山空院的張宇院長也在百忙之中參與活動

岡院自從張宇院長到任以來

對我們社區居民的健康非常的關心與重視

已經多次來社區開辦健康講座

帥氣的岡山袁明德區長

對岡山地區的行政管理非常的認真,獲得了許多的好評

是一個關心人民好地方長官

忠孝里的市議員陳政聞先生

家就住在西二門那附近,靠近勵志新村牌柱的旁邊

是一個很年輕充滿了幹勁的年輕人

新科立委邱志偉,已經在很多學校場合看過他

是一位看起來很斯文有禮貌的委員

這兩位民意代表以前從未接觸

但從旁邊的人口中聽得還不錯的風評

希望,這次大力支持我們的活動開始

讓我們能走出惡鬥,

正面的觀看誰才是真正對我們好、關心我們的民意代表

黃國山黨部副主委鍾家聲先生

從我們一住進國宅就非常的關心我們生活的國民黨的最高階層的人

他也曾經幫助巾幗解決問題,雖然沒有成功

巾幗還是非常的感謝他

民進黨第一次踏入我們社區

對我們是一項很重大的挑戰與改變

其中很多人間冷暖只有飲水之人心中才知道

相信我們忠孝里的屈里長感受最深

屈里長加油!!!

我們並不是說

民進黨進到社區來,

我們社區就成了國民黨眼中十惡不赦的劣質社區

我們社區現在已是全世界都非常羨慕的質優社區

由網路發布各種資訊到全世界,也獲得國內外許多的讚美

國、民兩黨有了良性的競爭

我們社區才能爭取到最多最好的資源

不要平日都不管我們

等到要選舉了都來鞠躬彎腰

為的就是我們手上的那一張票

我們對國民黨最重要也是唯一的用途就是選票

錯~~票,我們還是會投給國民黨

但是卻要看他們對我們這群弱勢選民的服務與照顧而定

我們社區中哪一個不是忠黨愛國之士

年輕時最重要的時間都奉獻給國家了

年老時無論如何的屈辱我們,砍我們已經微薄的退休金,福利

我們都沒有微辭,是國家需要,再苦的日子我們都過來了

我們為國家這樣犧牲奉獻直到年老力衰始終如一

國家對我們呢?

大家應該好好的想一想

國防部及政府高官也最好想一想

有一天你也會老,你也會退休,也會跟我們一樣

怎樣對待曾經是你們的同袍,以後也將會是你的下場~~

我想我的這番肺腑之言

一定會獲得絕大多數的喝采及一小挫的辱罵聲

無論如何,是巾幗這一個平庸俗婦最卑微的心聲感受

今天我想用〝新黨之歌~中華民國我愛你〞這首歌來代表我的悲憤

圖片提供:阿田、耿丞、巾幗

文字記述:巾幗

102.06.21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