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5

自從我們台中空小搬到健行路後,至今已經有49年的光景了,

居然一次也沒去過,

對於省三國小並不是那麼的陌生,

知道她是我們台中空小改制後的國民小學,

在民國70幾年,曾經也是空小的老師,

後來在忠明國小擔任教務主任的蔡碧霞老師,

曾經在那擔任過校長,

但始終沒有想去看看過,

搬回台中居住的10年裡,也從未再經過那條路,

因為,我代課的忠明國小走那不順路~哈哈

無論經過多少年,我們彼此的緣分總是會將我們拉在一起,

孫會長問我,

以前奇摩網路上的台中空小校友會社團是誰成立的?

永遠的母校~台中空小部落格是誰成立的?

臉書上的台中空小社團是誰成立的?

粉絲頁是誰成立的?

哇~~這才驚覺~~

我竟然為我們台中空小做了這麼多的宣傳?

這些都是我巾幗成立經營管理的~~

足以見得,我對台中空小的感情有多深~~~

當然啦~~

初、高中都只有在學校受教三年,

而台中空小卻是我的知識啟蒙的開始,一待就是六年~~

小時候的記憶是最深刻的,同學相處六年,感情是最珍貴的,

當然,在女青年隊的三年,也是我最難忘的回憶時光,

我一生中,最難忘也最珍惜的兩段生活歷練,

也是影響我這一生的最重要的時光~~怎能忘記~~~?

詢問過大姊告知大概位置~~

喔~~原來就在以前老家附近的知名寺廟〈寶覺寺〉那裏,

順著記憶,奇怪了~~

寶覺寺的彌勒大佛像怎麼不見了?

不知怎麼多了一個什麼景區還有建一座大鐵門~~

管它的繼續往前走,只要看到崇德路,大概就在那了~~

嘿~~寶覺寺一過就是崇德路,

我停在紅綠燈街口,左看右看不知該往何處走?

旁邊的早餐店~~

請問一下~~

〈省三國小怎麼走?〉

聽到旁邊騎著摩托車的大姊哈哈大笑說~~

〈就在妳前面〉~~

哇~~瞎子啊~~

其實我是第一次來這裡,東南西北跟本也搞不清楚,

跟據大姊說的,我過了紅綠燈直直騎,

啊~~是所學校,可是學校大門在哪?

順著圍牆繞了一圈~~

啊~~笨蛋,原來大門在崇德路上~~

停了車~~看到了這~~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還好~~沒遲到

經過這次,以後就會有很多機會到省三國小了吧~~

這才是我真正的母校,不會嫌棄我的母校~~

省三國小,我終於回到了妳的懷抱~~

感謝cdman88上傳分享

105.06.18巾幗發表於隨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