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通樑大榕樹,為何我要叫它神木呢?

因為它真的有神蹟,在上次兒子帶我們來這時我就發現了

在這裡照相,明明光線就不足夠

可是拍起來的照片不需要用到鎂光燈,居然還有些光線過度的感覺

就在這廟的前面,你們說神不神呢?

來這邊遊覽的人有沒有發現這個很神奇的事呢?

這張合照是用全自動的模式拍的,沒有開啟散光燈喔~~

這次媳婦的回門,來了10多個袁家的人

第一天是由兒子包租了一輛遊覽車來機場接我們去外垵吃酒

然後帶我們先來個下午半日遊

沿著外垵往澎湖的方向一路玩到下午六點回飯店

一天6500元

第一天的最後一個旅遊景點就是通樑大榕樹

很難相信,這一片樹林居然只是一棵榕樹發展出來的

今天一下車就聽到這裡鑼鼓喧天,好像在做戲似的

過來一看~~

沒有舞台,只有一群人圍著廟宇前面坐著

跑到前面拍照,他們好像也非常的習慣被觀光客拍照似的

理都不理我,也不看我一眼,繼續他們的戲碼

那我就不客氣,隨便打幾張特寫囉~~

在廟旁邊也有一處古蹟,但是來了幾次很少看到有人往那裏走的

這是澎湖特產,仙人掌果

雖然不用花成本培植,但是摘取卻是有些難度的

一般觀光客是無法通過那叢叢利刺的叢圍將果子摘到的

看這果子的個頭就知~這一定是在很多人去採的地方採的

太小了~~在離島的仙人掌果的個頭就很大

在虎井我就拍到有這裏最大粒的兩倍那麼大的仙人掌果

我問虎井的商家,他們說

那裏摘不到就會那麼大~~明白了嗎?

這麼熱的天,當然隨時都要補充冰冷的食物囉~~

尤其是澎湖的特產冰品

看小乖跟他媽吃的表情~~這裡的冰品應該不到一般人的水準

可是好熱的天氣~~不好吃也可以解暑吧~~

看小丫頭吃的多認真啊~~~

 103.07.12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