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社區開完志工會議回到家中

兒子告訴我說

媽,四月18,19,20,妳有沒有空去澎湖玩

怎會莫名奇妙的問我這個事~~

宴無好宴,會無好會~~我得可要小心對應了

我就問~~~有事嗎~~

沒事,只是想請你跟老爸去澎湖玩玩,順便見見檸檬她父母

哇~~嚇很大喔~~

不過我很鎮靜的回他~~

怎樣~~~

我們要結婚了~~

太突然了吧~~

雖然結婚是遲早的是而且已經有心理準備

不是計畫好買了房子再結婚嗎~~

嚇歸嚇~~他媽是什麼人啊~~

女青年隊出來的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這等小事哪能嚇我多久

反正這事只是提早來到而已

4月是澎湖旅遊季的開始,順便去玩玩也是不錯的

記得64年的七月,我們五中隊就是派遣到那服務的

留下了我不少的回憶

尤其是這~~~觀音亭金龍頭

說金龍頭很多人都不太清楚,說觀音亭就知道了

到底這裡叫觀音亭還是金龍頭,在這就不討論了

就叫它現在人都知道的觀音亭吧~~

這次澎湖之旅的紀錄就從這開始好了~~

觀音亭就是因為這裡有一座百年歷史的觀音廟在這裡

不過以前從未進去過

聽說那是一座陰廟

體質不好八字輕的人常常會碰到不好的事

讓膽小的我為之卻步

不過這次我卻有壯起膽子進去看了一下

只因從海堤的方向看,它好大

引起我的好奇心,一窺究竟

 

望潮亭

以前在這可以看到遠處一望無際的大海

現在視野就不如以往了

望潮亭的前面突然又變出一條長長的防波堤

旁邊又新建了一座跨海小橋

整個視野都改觀了

看到那個防波堤上有好多人

嘿~~瞧我50的厲害

看到沒~~

有個海堤藝人在演奏

旁有有不少欣賞聆聽的人

悅耳的薩克斯風隨著海風飄到我的耳朵裡

吸引著我的腳步不由自主的靠近他

轉頭一看~~

嘿~~有人在晨泳

真是優游自在

多開心啊~~

再回頭往後看~~

那是啥玩意兒啊~~~

哇~~台版蜘蛛人ㄋㄟ~~

像不像~~還是挺藍的蜘蛛人

咦~~她在幹什麼?

嘿~~瞧我50的厲害

原來是在戴泳帽啊~~

我這台50真的帶給我太多的快樂了~~

不用走很遠的路,只要拉鏡頭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拍到了

哇~~又出現一個蜘蛛俠了

好像有點爭執喔~~

喂喂~~兩位,有話好說嘛~~

哇~~翻臉了

妳給我滾~~~

哼~走就走,誰怕誰啊~~

氣死我了,真是欺人太甚

嗚嗚~老娘不想活了~~

嗚嗚~~妳千萬不要拉我喔~~

不是啦~~

以上都是巾幗看圖說話自己編的啦~~

其實那裏是給游泳的人換洗的地方啦

103.04.21巾幗發表於隨意窩

Crea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