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中心~~沒搬到新國宅前,除了仁愛里的活動中心去過幾次

此外從未踏進過任何地方的活動中心,也搞不清楚是幹什麼用的

搬到新國宅後,活動中心卻是我在社區中常去的地方

社區活動中心不像老眷村那樣~~冷清,陰暗

樓下分成動態和靜態,打乒乓球的地方及閱覽的地方

走過隨時都有人有燈光

致遠村活動中心的空地還有一些水泥做的動物

搬走後,除了有所圖的人之外,幾乎見不到其他的人

空蕩蕩,又有點陰森森,讓我無由的感到一絲絲的恐懼

不敢走進去看看拍拍,就在外面拍兩張作個紀念

靠牆的地方還有一塊選舉刊版,看樣子就知道是哪個黨派了~~

現在一看到這兩個都很討厭心煩及無聊,不想多說廢話

有點陰森的黑比較多的貓,有點可怕

有些電影不是都有黑貓跳過死屍體,死屍突然就會坐起來的情節

在這我就會想起來,好可怕喔~~

媽祖給妳靠~~靠北啦~~

落葉滿地,更顯陰森

搬遷後的眷村,這裡不比欣欣市場附近的大眷村

至少還有劉厝里的人過來過去,比較不會令人害怕

在這,除了偷樹的人之外,只見到兩個人

這裡都沒走過,不是住在這眷村的人怎會知道它的地形

隨便走就隨便拍,常有些人會問我

巾幗,妳有拍到我家嗎?

唉~~有拍到就是運氣,沒拍到就沒拍到

當初拍這個眷村時,也是碰到極不友善的開福利社的人

所以,拍了一些就走了,沒想到這個眷村還真不小呢~~

岡山眷村就是成功村跟致遠村沒走透透

現在想想,也是我自己的個性不好,主觀性太強

碰到不禮貌的人,就不想再繼續走下去,拍下去,留下殘念

沒想到,在福利社的旁邊就是一座小型的菜市場

旁邊還有住家,早上有賣菜的

就是這裡,很不友善的店家

走了以後沒人會阻止我了吧~~進去瞧瞧

怎麼旁邊還有一小處像是站哨崗

難道這裡以前是營區有哨崗

踏進廢棄的致遠福利社

裡面還不是跟其他眷村的小舖一樣,都是木架子擺貨

看樣子好像是比較大一點,至少比實踐村跟貿易十村及成功村大

還有一個水塔

不知是供全村的用水還是~~~~

現在除了活動中心外,都沒了~~

 

103.01.13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Crea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