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騎車經過這~

突然聽到一陣很急促很兇的狗吠聲

撇頭一看

原來是狗媽媽在護著牠的狗孩子

好在有鐵絲網隔離著我們

我停車望著牠

牠也停在那望著我

後來發現我對牠們並不夠成傷害

我們相對彼此對望了一會

狗媽媽招呼著牠的小孩往裡面走去

以後每次經過那

我都會稍微停一下看看牠們

一共有六隻小狗狗

漸漸的狗媽媽也習慣我了

那天也看到一個國中女生帶了一些狗飼料來餵食牠們

看牠們的眼神

是渴望我帶點食物餵食牠們

我雖心疼

但我不會拿食物餵食牠們

動物有生存的本能

既然牠們已經成為野外的動物

我保護牠們的動作

就是不通知補狗大隊來帶走牠們

這樣我想到台灣現在的社會

生活越不好的人越會生孩子

生了孩子又沒能力給他們良好的教育環境

結果孩子長大了

台灣就越來越沉淪

反倒是高知識份子越來越不敢生孩子了

台灣啊~~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個沒有希望的國家

誰家敢生孩子讓孩子生活在這樣的環境

〈PS:當然這只是社會的一角,並不是全部的人的想法,是我個人的看法〉


102.11.06巾幗發表於隨意窩

Crea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