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江和食的豬排是我最愛吃的料理

以前每次去非得吃上一塊才覺過癮

兒子常常讚美他的拉麵好吃極了

老公也常帶朋友到他那去吃拉麵

他的朋友也是愛極了直江的拉麵

不但麵吃光光連湯都喝的乾乾淨淨

差點就要把碗拿起來舔舔碗底了

誇張的不禁讓我想趕快去品嚐一下

到底有多好吃

到那已是七點過了

還有不少的客人在點餐

由於他標榜的是

為了保持新鮮度,現點現做

所以在等待的時候

一眼看到靠近廚房的長條桌上有台電腦

~~

原來這就是那位調皮的店長每次趁著空檔時間

趕緊上來摸摸上上FB紓緩一下做菜的緊張情緒

看看這台電腦還蠻新的喔~~

保持著開啟狀態

等候著他的主人擠出一點空閒休息時間趕緊上來打幾個字

跟他的FB朋友聊兩句

一會兒

店裡的妹妹端來一碟小菜

巾幗阿姨難得來老闆特別招待的

哇~~真是驚喜啊~~

這道〝滷〞冬瓜

軟而不爛,入口即化

搭配一點酸黃瓜醬中合一下有些帶甜味的口感

小乖說~~超好吃的

很快的

先生點得久留米豚骨拉麵來了

他們的湯頭都是真材實料慢慢的熬煮出來的

不像很多賣拉麵的有些居然是用〝粉〞泡出來的

用粉泡出來的湯頭幾乎可以假亂真

而且口感特香更好喝

就像炒菜放味精般的甘甜

但是吃完之後感覺就是不一樣

直江的湯頭有著濃濃熬煮出來的味道

不會很〝甘甜〞帶有一點媽媽的味道

我的明太子拉麵也來了

所謂的明太子是鮭魚卵

第一次吃這玩意兒

吃的時候我將卵混在湯裡面先吃麵

哇~~

魚卵混在湯裡面真是美味

每一口湯裡都混著一顆顆小小晶圓的脆脆魚卵

很特殊的口感

老闆在菜單上、桌上立牌特別有說明

日本拉麵有些偏鹹,需要調整鹹度請事先交代

我想鹹也沒多鹹吧~~吃吃原味也不錯

~~~

果真,對現在吃的很清淡的我而言

真的有一點〝太〞鹹了

因為,明太子〈醃漬的鮭魚卵〉也很鹹

不過,我還是把湯都喝光光了

小乖的起司拉麵

上面灑了一些起司粉

湯頭喝起來有一點香香的花生味

不錯也蠻順口的

翰桑看到我來很高興

知道我的身體好多了

又特別招待了現烤一夜干

烤的跟自家煎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水份很多,魚肉非常的滑嫩

上次看到他PO上的牛肉

感覺很好吃

這次本來想點的

可是點了拉麵想下次來再點吧

沒想到心細的翰桑

想到我上次的回應竟主動的請了我這道

讓我非常的驚喜又感動

感謝他的熱情招待

我很努力的把它們全部吃光光

呵~~吃了這頓三天都不用吃飯了

真的吃的好撐好過癮喔

直江和食裡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以後身體再好些,有機會就常常去品嚐這些美食了

翰桑老闆不但為人豪邁

心地也非常的善良

平日做生意已經非常的忙碌了

還定期為邊遠窮困地區學校集募物資

親自開車送過去,並協助他們解決一些政府根本不管的困難

這樣有熱心愛心的善心人士

現在也十分少見了

今天去還忘了幫他的酷酷的重量級運送物資貨車拍張照片了

小乖最愛吃的可樂餅也忘記幫他拍了

他的可樂餅也是一絕

102.06.15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