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不是很喜歡吃這種烤過的餅類

所以,每次經過看看就好,從未想買來嚐嚐看

002

有次老公突然買了幾個香椿餅回來

還被我唸了半天

說這種乾巴巴的餅有什麼好吃的~~

老公說,沒吃過嚐嚐看嘛~~放在外面可以放三天

心中想說,看你什麼時候才吃得完~~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難道有這麼好吃嗎?

他吃東西不挑嘴,什麼都好吃~

所以,他覺得好吃的東西,不見得達到愛挑嘴的巾幗標準

三天後,還剩兩個,拜託我嚐嚐看

為了給他一點面子,所以我就嚐了一口

哇~~停不下來~~一下子整個就吃完了,還意猶未竟

又酥又脆,放了三天酥脆感都沒變ㄟ

叫他繼續買下去~~

老公乾脆帶我去逛逛我們這裡的黃昏市場

當然我就帶著相機去了~~

003

假如我沒記錯的話

這家以前在岡山和平公園那附近看過他的店面

不知鹹酥餅跟香椿酥餅有什麼不同?

香椿酥餅裡真的有香椿在嗎?

這次去又只買了6個香椿酥餅

真的有香椿,可能是香椿醬吧~~感覺不出香椿味

女兒也愛吃,帶去當早餐~~

一下子~你一個、我兩個,6個就沒了

又請老公第二天再去買,順便買兩個鹹的嚐嚐看

為何鹹的標榜的是【葷】

我們怎麼吃都吃不出來,感覺都一樣,又酥又脆

原來,鹹的裡面放的是用豬油,香椿是用植物油,加上香椿添加物

拍了照,我問老闆娘說介意會上網路嗎?

她很堅定的回覆我,不要為她做宣傳~~

所以,不會特別說明她販售的地點位置

但,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還是說說自己的感覺

104.08.13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