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不想說明原因

就是有這樣的澳門行的旅程

早上七點,

兒子開車帶我們到高雄的小港機場搭乘9點多往澳門的飛機

已經七點多了,天空還灰濛濛的

兒子問

那是太陽還是月亮啊~~~

就在這樣的昏暗無光的天氣,我們出發了

002

不是上班日,路上車輛不多

很通暢的抵達了小港機場

003

兒子說,幫你們拍張照片做出國紀念

他爸爸沒有反對

就有了這張難得的照片

004

老公說,提行李袋輕鬆又自在

不用拖運省了等行李的時間

反正有出力的人,而且只有短短的三天,就醬子吧~~

我只負責走好路管好自己

005

仔細看看不准攜帶的東西

都沒有

好加在,再最後關頭,我將我的鑰匙串留在家中了

上面有一把指甲剪

要是沒處理,可能依照某人的脾氣就會叫我把它丟了

那是跟隨我多年的東西,是有感情的ㄟ~~

大家要看清楚,什麼東西是不能帶,什麼東西是不能上飛機的

為了自身的安全,還是守規矩點比較好

006

在飛機上還吃了一餐雞肉飯,吃完飛機就到了

依照女兒的資訊

出了機場往右走,就看到很多家飯店的接駁車~免費的

一眼就看到往金沙城中心的接駁車

上了車,屁股還沒坐熱~~

啊~~到了,下車!

007

這裡每家飯店的環境都整理的很美觀

但是會欣賞的人少之又少

很多人士進了飯店就忙著~~~沒時間出來逛逛

而巾幗也是,一進飯店跟傻子一樣了

以前都是跟旅行團,跟著大家走有領隊負責處理這些事情

此行是自己來,巾幗腦子受過傷不管用了,事情記不住

由女兒上網幫忙訂機票及住宿飯店,找如何抵達飯店資訊

然後跟她爸爸說,我只要跟著不走失就算幫忙了

這些飯店的照片都是最後一天,我跟先生兩人自己去逛拍的

發現~~真的,飯店外面真漂亮

比裡面的賭場及賣東西的地方好玩多了

008

這個切客印的大廳也是最後一天悠閒的拍下來的

澳門每個飯店的大廳都很有特色

可惜,有時走去參觀時,路走的太多,太累了

都沒好好的拍拍照,心情也有很大的影響

影響我不想拍照怕惹人厭~~

009

住進的喜萊登飯店的賭場其中之ㄧ的入口

很有叢林的味道

這些樹都是真的植物喔~~

在室內也能培植的這樣真是不容易

010

現在澳門這一區塊的飯店目前都在推這個地方

好像叫冰歷奇險,不知是樂園還是~~

有接駁車,還要門票,沒興趣所以沒注意

但是在這個飯店很多地方都有它們的影子在

011

這個晚上關門時是個綠盒子

白天打開做生意

賣些爆米花跟藝術氣球

這幾天我從未看過有人光顧的

012

在大廳的正中間就是該飯店的賭場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進入其中也不能戴帽子

有時在等候時很累,很渴

就到裡面上廁所,拿礦泉水喝

及找個打水果盤那樣的機器坐著休息一下

不會有人來驅趕或詢問的

因為,說不定人在這樣的行為中

看到旁邊的機器一時手癢就會玩個幾把投資一些囉

013

看看上面的積分獎金~~

我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清楚明白這些都是白花錢沒有勝算的

所以,他們可賺不了我們家的錢

看到這些,老公很有興趣研究一下,但沒有興趣玩一下

真的戒了~~

104.03.25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