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騙子是真的。  

在大陸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騙子是真的。

一個老農夫,買來種子播下,到秋後竟然顆粒無收,因為種子是假的。

老農決心一死,買來一瓶農藥喝下,結果沒死,因為農藥也是假的。

由於人沒死,一家人慶幸,買來一瓶好酒全家喝,結果全家人都死了,

因為....酒也是假的

~~~~~~~~~~~~~~~~~~~

看到這則笑話,我也有同感,也來說一說我所知的兩三事。

今年五月份去青島時,看到一則新聞,是消費糾紛。

青島的家樂福大賣場〈跟台灣是同一家投資的〉,有一個顧客買了一包青島人最

吃的休閒零食,是一種魚作成的魚片,在台灣也有見過有賣的〈是台灣製作的〉。

〈上次我大舅跟表哥來台灣探親時,也帶了好幾包,當作土產送給我們,我老娘

說是好吃,我們家的姊妹們沒一個人賞臉的,

因為都嫌那個魚片有點臭臭的,實在不敢領教。〉

那個人買回家以後,興沖沖的看著電視打開來吃,

發現味道怎麼不對,仔細再一看,

哎喲!買的魚片居然是地瓜乾假冒的,一怒之下,

就去消費局控告家樂福賣假貨,上了電視。

我弟弟有一年上東北長白山朋友家,回來時揹了一大箱的長白山人蔘,

興奮的說他發財了,

朋友家的親戚在人蔘工廠做事,可以拿工廠高價位的人蔘低價位的偷

賣給他,回來可以大賺一筆,問他看過貨色沒?不要被騙了!

他還大言不讒的說,我是什麼人,一定看過了才會買的,

然後好心的送我兩罐,我當著他的面打開看看。

一看,奇怪!

長白山的人蔘怎麼長的像我們這裡菜市場賣的那種整條曬乾的蘿蔔乾一樣啊

弟弟還很生氣的說,妳是土包子啊,沒看過人蔘嗎?

我就拿給他看,一看,他的臉整個都綠了,

他還不信的說,妳的那罐可能是壞了,我再換一罐給妳,

再打開一罐,一看,還是一樣。

那天整個晚上,弟弟一個人在燈光下,臭著一張臉,

把那整箱的罐頭一個一個的全部打開檢查,

結果‧‧‧‧‧全都一個樣!

 

   

94.05.21巾幗發表於憶美網部落格
Crea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巾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